15.5.05

曾經

難得這個夜晚和老泥談這麼多
也是頭一趟這樣坦白地跟別人談起這個人(從前我只對日記談)
原來你知我知

很多事也逃不過你的眼

談了很多
之後還是禁不住問某人對他好嗎
我們都想你幸福的呀

老泥說這一談讓她想起很多yr 1的事
我在家的這部電腦也是盛載了那時的回憶
於是乎又睇下舊時的網和icq history
也再讀那時常帶在身的筆記
我是一個多麼深情的女子呢
哈哈哈
連老泥也說欣賞我當年表白的英勇行為
哈~這生人也不會再做
還記得事前事後各方好友的鼓勵
once in my life is enough
然後在筆記看到「完整的自己 by Sophie」
是Sophie在我OD留的話
看似痛苦的經歷也令自己變得更完整吧
記得林綸b當年也說這是很難得的
現在想來也是
尤其當我將現在與過去兩段關係比較時
也就更懂得珍惜了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媽媽, 還是要be proud of 自己一番, 不過你值~

我想我們現在都幸福

林綸詩 說...

睇左你個post頭個部份
正想話, 搞錯, 你個時都有同我講, 我不是死物日記
記得有次我係o係aiesec開會, 去去下廁所你打唻, 我就o係個廁格同你講....

好彩最尾也出現我的名字
你這故事也對我有點影響

蘇菲 說...

噢!我都記得你o係廁所傾!好似係egm/agm?

匿名 說...

你是敢愛的女子~~

匿名 說...

一直冇?你od度留言.
衰到死..
係因為好偶然的機會下先從林綸b od 度知你有blogspot

因為覺得你的文字係我頭腦清醒時才消化/感受得到的,而我上網的時候九成狀態都很混沌..所以寧願先揀沒頭沒腦的人的od來看..哈哈
對於覺得需要用心的事情劉嘉蕙都會有種想好好尊敬,不想褻瀆的心情
又因為gigi od知'阿湯'留了言
看了~哇~
我下年返?一定要take creativemedia
我喜歡會好好對待學生作品的老師

Li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