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

願望

小時候我喜歡吸印仔和貼貼紙
我常常有個願望
假如我爸是開文具鋪的話就好了
長大以後我就想
假如我能自製貼紙和印仔就好了
我可以把喜歡的圖案都放進去
後來有個傻佬很好
將我的願望都放在心上
一週年時製作了動物貼紙
畢業時造了一個刻上「囍」字及恭賀我畢業字樣的印仔
我也要學會記著傻佬的每個願望

5 則留言:

林綸詩 說...

我看到朱古力槳在溢出..

蘇菲 說...

wahahaha......
你都唔差哦baby.....hohoho

匿名 說...

UM~UM~~
SO SWEET~

匿名 說...

係我呀~gigi呀

匿名 說...

so sweet!
so this is his style,
not saying sweet words but
secretly does sweet things
.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