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05

角力

又跟她吵
每次角力到最受不住的時候
腦裡自然會出現一個畫面
我用力捏著她的頸
同時也把刀直插入自己心房
很黃碧雲吧

奇怪最讓我想死的人同時是最愛我的人
她也萬料不到吧

有時我真想把這畫面成真
然後她會內疚一世
然後我會有種很痛快的感覺
可是用死亡換痛快
太不值得了吧
原來每想到此我可以完全忘記了他人的存在
原來我的恨那麼深
還在學習愛時卻已懂恨
誰又會料到呢

帶來了新生命以為是希望
以為可以從頭再活一次
其實也不過如此
開展新生活以為可以摒棄過去
其實也不過是重覆重覆重覆

空虛的女人可怕
以物質滿足來填補
結果家裡三份二的東西也是屬於這女人的
然後日用品存量是所需的兩三倍(如衛生巾十包、廁紙條半、牙膏半打)
晚飯是每人食量的double
衣服、報章和其他雜物不用多說
然後
荷包當然是空的

我知道空虛的源頭是甚麼
我明白只要努力一點就可扭轉關係
可是我做不到
於是我繼續任由自己每晚睡前眉頭繼續崩緊
隔兩三天又會夢到與她的角力
以及預知將來會被雷霹或有報應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就係因為佢係你最愛ge人,所以先o甘肉緊,o甘上心...係睇唔過眼佢做ge野,但話佢同佢嘈之後自己又內疚?自己..........逃避....係我ge做法,係消極ga,但...無勇氣去做大改變....hai...

林綸詩 說...

盡力appreciate她的生活方式吧
每個人也有自己的一套, 我們很多時候不認同也要尊重, 尤其是當她對你的恩是你無法回報她的

你們一定會找到方法...只是時間的問題, 我和我爸也要廿年才ok 點

蘇菲 說...

謝謝!
我終於實行了寫家書的做法了
看來頗WORK
要繼續勇敢點對親人坦白
因為當我想到過去我能毫不保留地對喜歡的人表白
我也應該把這種勇氣轉化到親情上=)

匿名 說...

o,其實我阿媽都買到成屋o野,
可能好多生活在香港的女人都係咁,
畢竟呢個城市令人感到很空虛。
所以唔好「型」住佢係因為某d原因先至狂掃貨。
而我o既處理方法同以上的anita一樣,都係忍、忍、忍...
上次我同阿媽吵,我舅母同我傾,佢話﹕「做女係要蝕底d架喇!」
同埋雖然有好多野都睇唔過眼,如﹕是非、yim尖聲悶、火爆...等等,但因為佢錫我一個原因,所以,都係唔忍心再同佢吵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