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5

來自巴塞隆拿


barcelona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ofeifei.
收到羅愛珊和Ellen在Barcelona寄來的明信片
想起子君冬天時也在這裡寄了一張給我
難道大家都在見了Gaudi「嘩一聲」的建築後想起我?哈哈

現在兩位歐遊的朋友都在那邊有點頭暈身慶
但也異口同聲地說經驗很難得
羅愛珊還這樣寫道:這個行程驚喜與驚慌不斷,一度有死亡的感覺,回來我要訴說十篇,才可令心情平伏。」
很想快點聽她們的分享
我也要努力搵工儲錢
一年後能到歐洲就好

1 則留言:

getup_natalie 說...

我也又很多天空照, 一直想給你的,半年也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