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5

著落

總算有了著落

回公司途中
在熟悉的車站等車
走進熟悉的工廈
看到熟悉的人
竟然還有這麼多人留守在這裡
最開心莫過於見到財經三位採主
一見到我大喊「監製」、「導演」
潘小姐仍是瘋瘋癲癲的
告訴我最近寫了新劇本
又說「你們三個也回來了,又一起走進這水深火熱的地方,哈哈哈!」
Mark哥仍是那樣幽默
德明樣子也沒有多變
然後見到兩位張佬師妹在財經實習

又回到這地方了
只是轉了港聞
不知我這個hea人能否勝任
告訴自己第一份長工來最少也要待三個月
除非是情況太過份

對於這份工爸有一句很感人的話
「最緊要自己有興趣!」
媽說就算爸不能選擇自己的工作
也希望我能幹自己喜歡的事

我會努力的
首個目標是買OTO醫足健

1 則留言:

getup_natalie 說...

congradulations m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