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5

久違了的歌聲

已經是三年大學的最後一個禮拜
似乎還未學懂專心做事
做一份時事趨勢paper做足成個禮拜
但真正加turbo還是最後一兩天的事
還要打兩個points睇下網頁打兩個points訓下覺打兩個points又飲下水
認真懶人多屎尿

分心的我走去download數天前偶然聽回的一把歌聲
張洪量是也
就是那個唱《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的台灣男
也是我小學一兩年級的事了
我記得那時我會一邊聽walkman(就是「莫名我就喜歡你……」) 一邊玩我的舞娃娃(四驅小子呢……)
似乎是很難協調的一個動作…
download的是《罪人》
輕快的曲式溫柔的男聲
有點像張信哲那種啦
但由沒有他那樣悲情女性化
總之就是觸動了我

好像大多數喜歡的中文歌都是老歌
真是老土耶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蘇菲,是我,once upon a time 的琴手flora~

張洪量!竟然還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張洪量!他 張信哲 還有林一峰 都是溫柔到極點的男聲 比女生還要溫柔 神奇死了

林綸詩 說...

我那天也在聽古巨基的舊碟
那時的他是那樣的可親可人...

我每一首歌的歌詞也記得...真浪漫..好像6年前那副咀又回來了, 那時是溫哥華的日子

音樂盛載回憶,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