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5

累的一天

看來做fotog真的不是件容易事
首先要應付那重重的相機

一早從家中出發到中環做街訪
十一點到達
蘭桂芳, 石板街, 結志街
都是中年以上的人較合作
年青人大都趕時間吧
意外遇到神州圖書的老板
還有結志街上三位七十歲的婆婆
兩位都長得頂多像五十歲
難道中環的婆婆走得斜路多所以保養得好一點?
完成街訪已經非常疲倦
誰叫我要把dig cam帶回家再帶回校呢
只是掛在頸一個鐘
已經覺得頸陀了四分一
中午太陽又猛
假如熱天做攝記就真的很辛苦

離開前找石板街頭的婆婆買絲帶
其實是沒有需要的
但既然來到又想幫襯婆婆
選了兩碼幼身白底藍點
兩碼是紅點的
阿婆照例說:「阿妹真係識揀,咁細個就識揀d靚野,真係叻!」
之後還走進了一家蠟燭店
可能是Maggie介紹那間
很多貨品也減價
非常抵
$15兩個,選了green apple和french vanilla
還有一個三角ocean,$25八折
把三種味道帶回宿

然後我於人頭湧湧的午餐時間匆忙離開中環
到香港公園
碰運氣看有沒有園丁吧
公園有不少上班一族
午餐在這裡渡過也不錯呀
我也休息一會
可惜只有剪草員
還是帶著手套的
算了吧
回去了

開始不喜歡中環
太多斜路及教人迷路的路吧
弄得我這麼累
所以也放棄了今晚的《世界》
縱然有免費飛
(昨晚在阿麥聽到店員和書客的對話,說賈樟柯今年被煲得很勁,不過店客說覺得《小武》才是最好,不知道呢,但真的很想看《世界》,很吸引的情節哦!)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難怪最近出沒人文館
都會見到你背著那相機。
.
攝影是你心愛的東西,
總要付出點血汗。
加油!
?
k

林綸詩 說...

終於睇番世界的介紹 (湯貞兆前幾日係明報講o個版..?) 真係幾吸引
我諗會睇睇過小武 :p (想像到我副咀臉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