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07

牙痛咁聲

關於身體
我真是任性不起
明明牙肉已經腫痛
還吃熱氣零食 和燒野食
結果呢 燒野食後數小時
牙肉腫得上下排牙合不埋
痛得整晚只能睡一小時

牙痛時倒會做些奇怪事
例如晨早6時吃西瓜 諗住下下火 結果一咬就痛到標眼水
然後煲白粥 預備整天只能喝粥水
接著看餐餐有食送家和香港早晨
好不容易再睡個多小時
9時多落街睇牙醫
非常討厭牙醫總是被約滿的現象
那刻我想 牙痛不會死人 但真的很痛哦 我要去急症室嗎
出奇地我買了明報
邊等牙醫開門邊讀熟悉的人寫的字

半天過去 幸好情況終有改善
嗯 我以後不敢任性了

1 則留言:

Pongyu 說...

牙肉腫得上下排牙合不埋!!!!
so sca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