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06

一次幸福的機會

一次幸福的機會

曲:陳小霞
詞:姚若龍
編:陳彥暉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 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 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REPEAT*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連日來都被歌曲吸引著
由曲到詞
都像訴說一段遺憾的愛情
劉若英唱得很好哦

原來一峰喜歡的潘越雲和老爸欣賞的呂方都唱過
一位成熟婉約
一位慘情小男人
這種愛情 也不是人人談得起的
兩人的歌聲 與《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和《流浪花》一樣
仍是讓人聽得心動

有興趣的可在這裡聽聽
www.wretch.cc/blog/gendayu&article_id=18848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