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6

勞韋朱畢業了

勞小姐韋先生朱小姐都畢業了
還有嚴小姐和梁先生
不過不太熟
就是很新亞劇社的陣容
那天我看你們的畢業展
是下雨天
在別有味道的中國文化研究所(sth like that)
我記得一年級的暑假
勞小姐也帶我遊過
還鼓勵我偷卡片
3年後又重回
可能是太多朋友在此的緣故
感覺很親切
(是整體的感覺:無論是地理上跟人文館的近, 還是心靈上跟勞小姐的近, 或是莊務上跟朱小姐的近, 又或是一度情感上跟韋先生的近)
看你們的作品
從情感上來說
很真切感受到那是「你們的」
韋先生的原子筆朱小姐的雕塑勞小姐的塵
站在作品前 感受到你們的想法 對事物的看法 情感 還有一些喜好
我未必能用很美麗的藝評字句讚賞
但假如藝術是為了反映個人思想
那你們的作品都是很真誠的
不造作
很老泥很阿旗很韋邦雨
嗯 我喜歡 也感動

其實一度跟這個系很接近的
在誠明下表白
在誠明上書法課
到誠明找韋鄭整一年級冬營禮物/找勞影相/漏夜和勞在那裡練書法/偷偷替人執locker
還有和一班fine art人experience architecture
用勞韋(蘆葦?)從誠明「借來」的工具dup set
及從勞口中聽中大藝術系的發展
這些都令一向懶/真心喜歡藝術的蘇小姐很享受
覺得他們真的upgrade了我對藝術的認識
誠明跟人文對靠著 真的很好
新亞能有藝術系 真的很好

p.s 同一天遇到「撮合」我和勞的sam
又再勞口中聽到「一向愛獨個兒遊走世界各地」的軒軒小姐已往希臘方向出發
還有即將結婚的黃小姐
其實 司徒先生除「撮合」set team
還間接促進我和cu fine art(的人)的情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