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05

來一個分享愉快的tag

最近身邊人都不太順心
如陳曉芝的工作太忙和林綸詩的世紀肚痛
蘇小姐也壓力大得頭髮勁lut(唉...本身已經夠少了嘛...)
想來一個tag
就關於近期的愉快事吧
想著這些快樂事
會知道還有努力的理由呢

好,我的是:
1. 不知是我或吳生變得更幽默的緣故,近期的對話常常感到很好笑,好笑得想打佢幾下
2. 羅愛珊朝早買野飲醒多包俾我,就像為一天的工作說聲加油
3. 做了教得樂後和細佬相處好像好了,他每天回來都有些事想跟我分享
4. 下期的專題題目被3位同事讚好,說我帶來了新思維,証明自己還不是太糟糕
5. 10月有很多藝術節目等著我
6. 開始調適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7. 年尾前應該可以放幾日大假,除台灣以外發覺留在香港也不錯,或者到中大sit堂也說不定
8. 開始找到我們的「固定」吃飯地點,如美味廚、花園餐廳和紅螞蟻
9. 發覺交完專題到圖書館逛逛,當是充電也好,靜下來也好,又或找題材,那都是很愜意的一件事
10. 愈來愈喜歡中大,以及親愛的學院
11. 風雨過後,秋天終來了,可以穿?衫,也flash back了愛情剛開始的回憶

我tag:
林綸
k
gigi

教主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林綸詩 說...

oh, 知道太子那間花園餐廳好味嗎?


世紀肚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