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5

還可以吧

被一個迪士尼弄得人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可能是從未試過如此難access一些資料

幸好我終究是個了解自己的人
就算不懂得替自己打打氣
也知道該怎樣安慰脆弱心靈

就像有些人會依賴運動和音樂
我還是把自己交給灣仔
好像說在金鳳呷一口凍奶荼,看看小市民的市井
往Art Centre取am/pm,藝術學院的課程單張
心真的抒解了很多

這樣我覺得很放心
至少我還懂得一個人生活
當你走在一個地方
覺得那裡給你一點支持
那真的很好
它好像你的守護者

活著的確不容易
但也要先學懂面對軟弱的自己吧

假如是一個考驗
我覺得我還是合格的

除了赤柱
在灣仔住下來也不錯呀
吳先生
還有呢
一峰的聲音真的讓人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