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7

中銀下 下江陵

bitches的生日會一如既往有主題

教主譯的英文版下江陵, 笑爆肚
林綸的字看起來比平日還成熟,教主的簽名看起來像高小的學生
我們的聚會永遠也像賓妹
師生合照
教師合照, 雖然陳超像lab assistant多一點
在中銀下朗讀下江陵

今年各位的校服、朗誦、跳橡筋繩(proposed)和小學生式留言
都對我棄傳媒投教育的決定帶來莫大鼓舞
感激各位讓我坐在木棉樹附近
且帶來動物寶貝(紙)

p.s消瘦了的陳超不像郭偉亮了,像張敬軒多一點。他的出現令bitches能有合照,也喚回我上stone堂的記憶。不過他真是瘦了不少, 看來春花要為他進補一下了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對腳好似白蘿白


同埋留言是夾好要「小學生」feel的,你feel到嗎?

bitches的生日會都是很有前瞻性的,真好,你咁快post相上嚟,相中陳生真的很似lab佬

金毛學生

匿名 說...

一路睇d相一路o係度唸﹕「點解咁涷教主都著短裙?」直至睇完下面果篇,再睇番上來,先記得,係禾,香港已經暖番了禾。(當我仲著緊羽絨O既時候。)
.
易小姐果套係咪冬天PE校服?
.
好一個「小班教學不是夢」。加油耶~
.
陳偉超的瘦令我明白,的確,一分"GAANG"云一分收獲。我讀得唔好,係未夠努力...
.
而家係星期日夜晚,去完同學屋企,又再回到自己一個人的房間。我有很多說話未曾講,很想有BITCHES在我面前讓我講講講...我想講我讀書、想講人生、想講拉巴、想講將來... 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講呢?

蘇菲 說...

陰功,易小姐那套係上班服!
只有教主和林綸穿校服,所以我們是真正的小班教學!
我當然feel到是小學生feel, 中學生不會跳橡筋繩的
李小姐不用寂寞
我們已構思好你生日的慶祝活動
想請你的愛人(拉生和父母)參與呢

匿名 說...

我的簽名咪mcdull左囉!! yeee

我show這些相予我媽, 她大呼, 救命, 你們為什麼要在香港公園這樣!
我想, 就是要發揚你的小班教學夢!
就像, 你男友要發揚你的髮型改造夢!

你這個生日嘛, 真豐富~

Kenneth Lee 說...

祝'師'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