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06

高好還是低好

在工作間中 你會渴望找到companion
一位可以說真話的朋友

有些人以為真的可以跟他稔熟了
後來又發現這一位太愛講是非
那一位太自負
那一位太自私

但這統統都不緊要
原來最怕是那種EQ十分高的人
他們大部分時間都笑臉迎人
雖然工作低潮時也向你露出愁容(which is 正常人的表現)
但這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機會

他們也很難掌握
幾乎以為可以傾悄悄話了
後來卻不得不按住自己
因為實在怕他的笑容背後是完全另一番想法

人之所以可憎可愛
就是因為他有喜怒哀樂
EQ高 唯一能肯定的 就是在職場上成它靬韟b朋友堆中呢
我懷疑

5 則留言:

林綸詩 說...

真的很久沒和你傾偈了~~這個entry令我好掛住你的聲音---八婆belibala的聲音

匿名 說...

我非常討厭香港人盲目將所謂eq高作為讚賞人的最高指標,
我也發覺我無法和eq高的人相處?,
他們反而令我很沒有安全感

linda

匿名 說...

好有同感呀!!!

匿名 說...

當我老闆當果個st.x的同事女咁錫的時候,我同團員傾計,就發現,原來世上仍然有好多「明眼人」。

所以,做番自己就無問題的了。

匿名 說...

ummmm...但是,我一直很慶幸,我老細是個EQ極高的人,我想正是這樣他才能夠忍受我。我尚未覺得他的好脾氣完全是裝出來的,背後是另一套想法。就算是,也沒空理他了。他是如此這般一個爸爸一樣的人(或者更確切地說,更像媽媽,如蘇菲媽媽一樣),不過做他的靚,也有代價,那是無時無刻要有被他取笑的準備(他是很真誠地取笑你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