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05

sentimental

今晚的playlist:
小城大事 張學友
我真的受傷了 張學友
我真的受傷了 At 17
如果你愛我 At 17
時光機 五月天
向著未來 Kiroro
認錯 優客李林
後來 劉若英

為甚麼呢
為甚麼要在潮濕的天氣忽然感傷呢
是潮濕刺痛了我?
可恨回憶總隨天氣而來
天氣一字就是我的刺點?

我可沒有受到甚麼挫折哦(每次發脾氣時,吳先生總會問:「你遇到挫折了嗎?」嗯,就像父親問孩子一樣)
或因為肚子突然不聽話的整晚在痛吧
是吃了六只雞翅膀的緣故?
還是因為吃了三塊朱古力、一個蘋果、一盒荳奶?

深夜唯有依靠喇叭牌

只是呢
就是一剎那讓我惦念買這藥的人

黑夜有時讓人害怕
濃霧怕只讓人更迷糊
但只要感到身旁有個人
就好了

很多事真的不是必然的
看電影感動了
忍著幾乎不作聲地抽泣
但還是觸動了旁邊的人
然後
就這麼不作聲地
輕輕一抹
臉容又變輕鬆了

生活多好
春天多好
邊看木棉邊讀羅蘭巴特的書
應該還不錯吧

1 則留言:

林綸詩 說...

真是channel夾
除了kiroro的那隻, 我全部也喜歡過~

沒事嘛? 可能你'flaneur'得太多了...在床上也不要用夢閒逛那麼多吧~ 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