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05

NA Foto Day

林綸詩在護心鏡上寫上「多謝你做了我世上channel最夾的好朋友」
隨即想起她在聖誕卡上說我帶壞了她的感謝說話
還有星期六我們一起創立的「張佬人總是藉踐踏BA人來肯定自己的身份認同」理論
以及我們在張志偉的堂扮演著旁觀者的角色
wahaha.....

話說回來
那天的NA foto day著實令我這個自以為冇乜朋友的人受寵若驚
先有K小姐自動請纓幫我化妝,解決我一大/當日最大的苦惱
然後有林綸詩自製exclusive for bitches的長短不一護心鏡/獎牌/盾牌/飾物及病重劉嘉蕙的專情到臨
還有意料之外的中同、Set Team的Sam及劉偉特登番中大、NADC buddies、and last but not least 的豆腐先生....

一整天的疲累過後
晚上我才驚覺
這天應該是個大日子

的而且確
我這個事事刻意與人不同的孤僻人
事前眼見人人都對這個日子萬分緊張之時
我也要問自已一句:乜真係咁緊張架咩?
所以
假如我有對這天特別看待
也只能從我刻意尋找高跟鞋及化妝品(一些儀式逼迫我一定要做的事)中一一証明
而做這些事時也讓我覺好la煩
也不過是儀式而已

事後
我甚至覺得有些慚溺揭p說,收到組仔女的公仔
因我本身就沒有盡過做組媽的責任
又譬如說,Sam及劉偉的到來(尤其是Sam的天空相)
因我上年就沒有很重視你們的foto day

或者我不應表現得這樣憤世疾俗(我想我可能是處於精神三變的獅子期之中)
或者我應該把foto day看成是一個跟朋友合照的時候,只此而已
甚麼送舊不送舊
其實也有點虛偽吧
一切在心中還更好

不過
我還是感謝有這樣的一個日子
讓我見見朋友、被迫(也學學)化妝、也得了一些體會
我終於明白
為何吳先生不想要婚禮了
一切還不過是儀式
僅僅一場show而已

P.S我的cam man林綸詩也不用愧疚呀,要不是你主動提出幫我照相,我可能要到前一天才醒覺需要也這樣的一個人幫幫自己


少女 

bitches 

NADC 

woo….Set Te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