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

goodbye and thank you miss yip. see you......

我幾乎要哭了
就在學生為我用心唱這最後的一首歌時





這最後的一節半小時的課是在小息後
當我小息到課室準備時
幾位學生已笑咪咪地提醒我:「ms yip, 你一陣上黎唔好開燈呀!我地有驚喜比你!」、「係呀,有驚喜呀!哈!」
到小息集隊和排隊上課室時
她們也興奮地說:「ms yip, 你記住唔好入課室呀,我地有驚喜比你!嘻嘻!」
我心想:傻瓜,怎會預早告知人家有「驚喜」架!果然是一年班。這可能是小人兒人生首次為人製造驚喜呢!

學生逐個進入課室時
都吩咐我不要進入
還關門和拉百頁簾 以免我看到內裏情況
我站在門外
一路聽同學發出緊張興奮的笑聲 而班長則大聲提醒同學:「安靜!!!」
我就忍不住笑
ha.....她們正為歡送別人而興奮呢 也是一種學習

醒目女jade終於請我入課室了
首先班長代表全班和班主任送我禮物
然後同學們都站起來
由可人兒nicole吹奏大長今
接着全班便配合動作唱起歌來
要不是這歌與是日氣氛完全無關
及讓本人偷看到幾個同學唔識唱扮口型、有幾個則我行我素整書包
我應該會哭起來

唱畢 部分學生踴出來送禮
呵 我有2分鐘像明星

而我頒發自製金牌給她們後
便要交待功課了
ha......
最後的一節課
也是在over run的情況下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