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

愛的禮物

收到的好些禮物
都令人感動
有幸運星、康乃馨、圖畫、聖誕卡(?!)、紙花、紙仔等, 各式其式

其實長今一曲已能刺激我的淚線
nicole吹奏得很好 學生也唱得很動聽
我知道是班主任呂老師先跟她們排練的
26人為我花心思
感動矣

其他的則讓人看後會心微笑
有學生尊重我這位英文老師 認真在咭上以英文表達感受
可惜文法有錯
我猜她邊查漢英字典邊寫

6、7歲的小人兒
仍然自我中心
所以她們都把自己覺得美好的事物送給我
從不少圖畫的內容與我的相關度頗低可見
例如有一隻名叫「花花」的黃色小狗 (我從未表示我喜歡狗)、長髮大眼美女(與我沾不上邊)、天主抱着我+「天主愛你」字句

不過 我都喜歡 因為是學生送的

有兩份禮物讓我思考良久
一份是全班同學和班主任送的
是兩小包紫菜和一盒芝麻糊
我猜前者是學生出私伙
後者呢....莫非她們留意到我有增髮的必要?

另一份是我着緊的belle送的
竟然是一本私伙〈美女與野獸〉書
為什麼送我呢?難道因為此書是她的非佛 她欲與我分享?
後來看真點
原來故事裏的「美女」叫belle
嗯...belle, 你想老師永遠記得你嗎
我一定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