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5

聖誕快樂


忽然情緒化的情況下
把計劃打亂了
難為吳先生還不離不棄
由元朗變成九龍城

這次吳先生很細心呢
知道蘇小姐的老爺錄音機常出問題
不是不小心洗了帶
就是錄音機電池不夠令受訪者聲音變成經過特別處理般
新增的裝備簡單得多
ipod的產品都很聰明呢

同是異國風情
由印度菜變成九龍城最出名的泰國菜
在簡單的街市發生
珍多冰好好味呀
和心愛的人吃好味的菜吃得飽飽
煞是幸福

最後是最愛的活動-飯後踱步
很老夫老妻的感覺
或許蘇小姐對咱們的憧憬
就是將來每晚飯後
能一起手牽手在公園散步

6 則留言:

匿名 說...

見到你呢篇od,
我都不得不講一句,
我地果然係good friends。
我和拉生的dec24節目,
都由計劃的海洋公園變左香港公園...

蘇菲 說...

wahahaha!!!
我先頭都奇怪拉生點會肯陪你去海水公園操勞
香港公園都不錯
你地去觀鳥定奧運廣場?

匿名 說...

去左溫室同觀鳥...

匿名 說...

我也有到過九城街市頂層的泰國 "菜館"
那裡的白切雞很好吃

匿名 說...

happy new year!! so happy to meet you on christmas eve~ wish you all the best this year, be happy, enjoy your life ^_^

Kenneth Lee 說...

It's almost a month now, I am really expecting something new from you! What's keeping you from wr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