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7

離職絮語

情感泛濫的人 根本瀟灑不了




周五last day
周六還好端端的
到周日凌晨卻發了個惡夢
夢見自己以兼職身份回公司
同組同事卻紛紛報以冷漠態度
好像都不認得我了
嗚.......起床時 差點哭起來

是事情未安穩的不安全感吧

下午6時
我竟然藉買份明報來增加安全感
這女子當真是顛顛地

我又想
不如每天都到公司附近 跟相熟同事午飯
助我慢慢適應非明報人的身份
天呀 乜原來我用情如此深

現在感覺是 無所事事
要找兼職平衡生活開支
卻不知從何入手
要執清房間以迎接新生活
卻不想展開這最討厭的活動
要跟細佬補補英文以裝備英中生活
卻懶惰
嗯 我是不是該番多一個星期工才離職

折衷方法是
把朋友們的飯局塞滿一周時間表

我是否需要個therap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