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06

舊歌一首

心急人上

作曲:JAMES TING
作詞:黃偉文
編曲:BILLY CHAN
監製:JAMES TING + EVI YANG

#又不是80年代 寂寞芳心的愛 
還穿起新裝 安守家中 等候來電 等他愛
禮拜6為何難放膽走得開 ?

何解又怕又期待 坐立不安的愛
男生這東西 忽東忽西 他突然又 很可愛
要對付頑童們到底 要幾多愛?

6歲就渴望愛情 有沒有害 10分之喜歡 等不等於愛
沒有睡掛住某君 甚麼可遮眼袋 6尺4吋半 又要怎麼去愛

為何男孩情願拋低女朋友 陪住老友通宵打機不戀愛
為何男孩平日的討厭習慣 承諾過我會戒 
到後來 說句〔抱歉!〕沒有得改?

Repeat #

若發夢 背叛愛人 有沒有暗示?
是否是可揀他 只因他得意?
渡假後40吋腰 是否可推脂
被騙了兩次 又算否羞恥?

為何男孩凡事都倚靠伴侶 連食晏去那?都不出主意?
為何男孩全部都粗魯大意 連換了四五百個造型 至發覺我換了新衣?

清理舊光碟
發現yr 1 set team參加新唱照片和初賽錄影
並附加初賽慶功唱k短片
當時大家(Sam, 老泥, Roy, 車干, 茵,Cedric, Gary,Johnny, 劉偉和我)唱心急人上
眼看連cool baby陳軒軒都唱得手舞足蹈的樣子
嘆謂這支歌的吸引力
當年有邊班friends去唱k唔點呢首歌?
淨係bitches都唔知唱過幾次

唱k一活動變得久遠了
對上一次係2年前?!
可惜蘇小姐朋友和銀兩都不多
沒有一call即到的唱k朋友
也沒有一gum即有的唱k閒錢
aiyo....有人有興趣嗎

4 則留言:

林綸詩 說...

ha, 那天不是你/李文琪約了人去唱k嗎?

想忘了說, 我家附近的太子道, 近來很美, 因為有你的樹頭菜, 等有天照給你看

蘇菲 說...

可能是我?有提過唱k的願望呀
不過你們都這麼忙
又可能是pk, 她悶到發呆

太子道...我記得初見樹頭菜
也是在那裡, 好像是連種10多棵的

匿名 說...

上次芝芝生日你又病..
我都想唱k呀..
寂寞到present要自製k來唱了..
哈哈
仲走音

linda

林綸詩 說...

我地在kk的生日會可以dem多次, 教主走音林c英雄救美, 加入唱歌, 嘗試將音調番好

re: my blog
我只是不想太高調說出你的名字, 免得一向以為和我好arm傾的朋友對我失望, 咁我就要寫番幾篇來交待我也很喜歡吃自助餐/貴野, 很喜歡一大班人打邊爐講無聊野, 很喜歡*&&$%&^**&
u know